[摘要] 转眼十一月就这样落幕了,在即将到来的12月,青岛将有一大批新盘项目问世,粗略估计,下月将有40盘入市加推,这其中有多少是你一直关注的热盘吗?打算年底买房的朋友一定要看看!

转眼十一月就这样落幕了,在即将到来的12月,青岛将有一大批新盘项目问世,粗略估计,下月将有40盘入市加推,这其中有多少是你一直关注的热盘吗?打算年底买房的朋友一定要看看!

除了热闹红火的新房市场,二手房也成为岁末大家关注的热点。最近,青岛主城区频现单价低于2万元的特价房,那么今年末二手房市场行情到底如何呢?让我们来听听业内的解答。

另外岁末值得关注的还有还有备受瞩目的青岛地铁新进展,热点区域大规划,以及大项目集中开工奠基……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青岛大事记】

重大项目"加速跑"!第二条海底隧道等又有新消息

前不久,青岛新机场高速连接线二标段施工团队克服 18 米流沙层和 50 兆帕强度的微风化鞍山岩等阻碍,顺利浇注首根桩基实验工程。

年底地铁运营线路将达4条 轨道上的青岛呼啸而来

10月26日,地铁2号线延长段拉开建设大幕,这是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攻势发起以来新开工建设的首条地铁线路;同一天,地铁2号线西段完成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预检查,向着年底全线贯通运营发起最后的冲刺。

【楼市焦点】

刚需买房,岁末聚焦城阳! 五大板块在售新盘看这里!  时至岁末 ,新房市场出现了明显的价格松动, 这让对价格最为敏感的刚需客群开始蠢蠢欲动,说到刚需买房,大家最不能绕过的一个片区就是——城阳!

聚焦西海岸新区:每一所高校落地都将带火一片区域

“高校是年轻人的天下,城市活力的象征”,一所高校落地,未来就能带火一整个片区,并在周边形成“独特的生态系统”。许多喜欢学术氛围的年轻人都会被吸引而来,选择挨着大学附近安家。

岁末探访即墨楼市: 这两年变化最大的是房价!

2019年,即墨撤市划区满两周年,回顾两年前的这个时候,即墨撤市划区由县级“市”正式改为青岛第七区,在蓝谷和三湾三城的大规划蓝图下,即墨这两年楼市的发展也一直都被各方看好。

新盘不断供 胶州楼市进入丰收期

虽然进入了楼市传统淡季,但是今年各大开发商却没有“猫冬”的打算,最热闹的无疑是胶州市。在过去的两年中,胶州一直是青岛各区市中的土拍大户,两年出让土地超过了6000亩。

楼市·人物志: 买房要面对"双城记"我到底该怎么选?

丛非(应嘉宾要求使用化名),山东济宁人,33岁,2018年初从北京来到青岛崂山区从事行政工作,丛非的妻子2019中旬也从北京到青岛工作,目前供职于西海岸一家银行。

90后单身女子买房图鉴:结婚≠买房|买房≠结婚

2018年女性购房者比例整体达到了7年来最高值—— 46.7%,与男性购房者的比例已经非常接近了!2019时至年末,小编发现身边不少网友都开始在楼市中活跃起来,其中就有不少都是年轻的独立女性。

【市场一线】  

2019青岛楼市"收官之战"打响! 12月将有40盘上市

距2019年结束只剩下33天青岛楼市即将跑步进入2020年!作为 2019 年最后一个月,12 月青岛新房市场迎来了开发商“ 集中冲量”,青岛楼市“收官战 ”已打响!

一年间:青岛二手房挂牌均价从26713元跌至22203元

房价一直是大家关心的话题房子太贵、抢不到合适房源等问题让大家很头痛这时实惠的“二手房”就成了大家的首选。最近,青岛主城区频现单价低于 2万元的特价房,现在的二手房行情到底如何呢?

楼市调查: 小户型主城区居多 最便宜的150万元/套

近几年,全面二孩政策放开,催生了岛城楼市大户型的风生水起。无论是主城区还是近郊区域,开发商所做的产品动辄就是100多平方米以上的房源,90平方米以下小户型则成了稀有品。

【重点数据】

社科院报告:青岛房价三个月内有下跌…你怎么看?

昨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发布的 《2019中国房地产大数据报告》显示了上述内容。报告认为,始于2015年底的本轮房地产景气周期趋于尾声。

上周青岛新房成交3448套微涨 西海岸轻松"破千"

上周,青岛新房成交量保持平稳。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的数据统计显示,上周(11月17日-11月23日)青岛新房共成交3448套,环比前一周(3356套)微涨2.67%,成交面积399423.94㎡。

中大户型开始走俏     上周二手房成交   1113   套微跌   !  刚刚过去的一周,青岛二手房成交行情“稳中有降”。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数据统计,上周青岛二手房共计成交1113套,环比前一周下降6.9%,成交总面积128663.81㎡,其中二手普通住宅成交1039套,成交总面积94849.4㎡。

利率首度下降     楼市影响几何     贷款者月供变化不大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授权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2019年11月20日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为:1年期LPR为4.15%,5年期以上LPR为4.80%,相比上个月双双下降5个基点。这是LPR利率登场以来,第一次出现实体利率和楼市利率双双下降。

【土地拍卖】  

11   月以来岛城至少有   51   宗地块拍卖或将出让  楼市进入年末冲刺阶段,记者调查发现,虽然当前楼市较为低迷,成交情况不容乐观,但土地市场却挺热闹,不仅掀起了一波供地小高潮,而且公司转让、股权出让等土地二级市场也较为活跃。

保利|天一仁和等房企15亿竞得胶州26万㎡新地

11月26日,来自胶州主城区的7宗地块走上拍卖席,其中6宗成功拍出,这6宗地块的土地总面积261517㎡,竞买保证金约为14亿元。

胶州城投4.03亿底价竞得站前大道旁30万方商业地块

11月28日,胶州4宗商业地块走上拍卖台。据统计,这4宗商业地块总占地面积21.6万㎡,规划总建面40万㎡,起拍总价5.2亿。 

上海鸿庭城|山东恩马等房企2.41亿竞得莱西5宗地

28日,莱西的5宗地块走上拍卖席,这5宗地块的土地总面积196826㎡,规划建筑面积214175㎡。

华侨城|即墨城建9.37亿成功竞得即墨两宗地

11月29日上午,即墨的两宗地块走上拍卖台,这两宗地块分别位于即墨汽车产业新城,是1宗住宅地块,另一宗位于蓝谷板块,是1宗商住地。

上海三盛成功竞得黄岛两宗地块 成交总价3403万元

11月28日,黄岛的两宗科研、商务用地走上拍卖席,这两宗土地的土地总面积18900㎡,规划建筑总面积28350㎡。

【大规划 新进展】

这里将是青岛准豪宅聚集地 崂山张村河南岸规划亮相  
11月26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崂山区金家岭金融新区服务区(张村河南岸)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根据最新规划显示,张村河南岸片区规划范围东至规划科技城环路、西至海尔路、南至辽阳东路、北至张村河,规划范围总用地面积 7.38平方公里。 

终于见到"宜家蓝"!青岛宜家将于明年上半年开业  

11月27日,记者在深圳路一侧的宜家家居施工现场看到,经过此前的施工,宜家家居离青岛市民又近了一大步,主体部分已经被蓝色的外体所包围,在规划设置大字的区域已经有了钻孔等,施工人员正在各处忙碌着。

最新拆迁:为百亿项目腾地,青岛目光投向胶州 千亩征地协议达成  九龙街道办事处加快推进恒大项目涉及村庄、企业房屋征迁工作进度。目前征迁腾地工作首战告捷,村庄签约率98%,企业签约率100%。本次在胶州千亩征地便是为了打造恒大水世界项目,这也是胶州村庄搬迁史上的时间最短,进度最快之先河。

编辑:朱雅青

>>>12月7日,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胶州线发车,胶州开发区及空港新区新盘齐看,部分房源享优惠!网友可点击链接或在下方报名参加!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相关阅读】

新闻网看房团实探即墨城西热盘 一口价准现房总82万起/完善配套获赞

视频:资深置业顾问现场解答 西海岸购房如何选择?

减配风行?李沧这家楼盘逆市提高装修标准 已被圈粉

未开先火!浮山后明翠雅居再登热盘榜 72套一/77㎡套二12月首次开盘

一周热盘:年终惊喜价来袭 合肥路龙湖70多万起/保利大国璟24×××起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