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最新发布了市北区浮山新区SF0604-1003地块规划设计方案。

3月24日,根据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最新发布了市北区浮山新区SF0604-1003地块规划设计方案。据悉,该地块此前在2021年6月进行过规划公示,此次是在整体布局不变的前提下,结合方案深入进行优化设计,重新进行社会公示。

根据最新规划,该项目所在地块位于劲松四路以东、劲松五路以西,规划同德路以北,用地面积约6.2万㎡,拟建成住宅、办公、商业等为一身的配套完善的体验式产业融合示范区。其中,住宅面积148515平方米,商业商务面积37128平方米。项目南侧还将配建一处幼儿园。

根据小编追溯,该项目所在的SF0604-1003地块,原用地单位为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果蔬园艺总场和北村。地块于2021年12月上市拍卖,当时被青岛市城市发展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与青岛市北城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竞得(青啤&市北城发),成交楼面地价为9510元/㎡,成交总价142204.8464万元,合计约14.22亿元

根据最新规划方案显示,该项目未来将建设11栋住宅+3栋商业办公+7栋2F-3F商业+9班幼儿园。住宅位于地块的东侧,商业商务沿劲松七路布局在地块西侧。建成后将成为集住宅、办公、商业等为一身的配套完美的体验式产居融合示范区。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