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2月18日,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最新发布了《城阳街道CY1002-64地块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12月18日,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最新发布了《城阳街道CY1002-64地块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该项目位于城阳街道崇阳路北、长城路东,未来将建设2栋16层商业和8栋住宅。

根据最新规划显示,该项目总用地面积41799㎡,规划总建筑面积122223.8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1957.80㎡,地下建筑面积30266.㎡,项目容积率2.20,绿地率30.00%。从项目总平图可见,未来将建设2栋16层商业和8栋10层-17层住宅。

因项目业态包括商业、住宅,未来通过合理的建筑空间组合与布局设计,将项目用地内两种业态进行合理的区位划分,形成商业与住宅动与静的有机结合;项目配备多项社区配套,结合步入式社区入口大堂,提升居住体验及社区品质;结合人性化的景观及现代的建筑立面设计,创造出舒适与怡然的城市空间感受。

从地理位置来看,城阳街道CY1002-64地块项目位城阳行政核心区,西侧为城阳人民医院,东侧为实验三小,北侧有12班幼儿园,地理位置优越,未来实验三小也将进行扩建,南部新建教学楼、下沉庭院和体育馆(负一层为游泳馆)。

记者:广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