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第五十八中附属初中(枣山中学)规划54个教学班。目前建设单位正在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力争秋季学期前建成并投入使用。2023年招生学生同步搬回本校就读。

青岛新闻网3月26日讯(记者韩彤彤)26日下午,青岛市教育局总督学李晓元做客民生在线直播室,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主题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针对网友关注的青岛58中附属初中(枣山中学)建设情况,李晓元表示,青岛58中附属初中(枣山中学)力争秋季学期前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悉,青岛第五十八中附属初中(枣山中学)规划54个教学班。在网谈过程中,李晓元表示,目前建设单位正在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力争秋季学期前建成并投入使用。2023年招生学生同步搬回本校就读。

根据此前发布的消息,青岛58中附属初中(枣山中学)校长由袁国彬担任,即现任青岛五十八中校长。党支部书记为王汨金,曾任青岛弘德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副校长有三位,分别是刘展智,曾长期担任青岛五十八中班主任、级部主任;郭广雨,曾任青岛实验初中李沧分校副校长;万发山,兼任李沧区教研室副主任、数学教研员。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