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经常会有网友问:“这个楼盘好便宜呀,我能不能买?”其实当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就代表了网友本身对这个项目也不是很信任。我们来举两个案例

经常会有网友问:“这个楼盘好便宜呀,我能不能买?”其实当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就代表了网友本身对这个项目也不是很信任。我们来举两个案例:

第一,高新区星雨华府。当年排队排的很长,你就是开着车录视频,排队的队伍都要录好几帧,而现在交不了房。第二,胶州达观天下。三期依然在售,但是二期签订的合同为2020年12月31日交房,至今也未交付,诸如此类的楼盘不在少数,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开发商资质经不起考量,当时价格卖的特别低,这种楼盘典型为了跑量的,实际上本身就证明存在问题。

所以在当下的市场环境,如果当你发现了你买的房子比周边的房子价格明显低很多的时候,你一定要记住一条:“房子本身也是一种商品,便宜无好货这个道理是要懂的。”在特殊的市场环境下,我只能提醒到你这了!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 >> >>点击此处跳转【亮嫚说房】首页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