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天要送给女性朋友10条购房建议,尤其是第十条,对于婚前女性你一定要记住了。

今天要送给女性朋友10条购房建议,尤其是第十条,对于婚前女性你一定要记住了。

第一条,能买房坚决不要租房,永远记住奢侈品不会比房子更加保值和增值;第二,攒够首付就买房,只要月供不超过收入的二分之一,就麻溜上车,越早越好;第三,重视你的征信,不管你现在是用花呗还是借呗,记住一个前提:“在这个年头,信用比一切都金贵。”第四,在买二手房的时候,千万不要中介只是给你一两套房子看完之后就马上拍板了,中介不会在最开始的时候就把好菜端上来;第五,买新房的时候,多问几句有优惠吗,“我现在交定金有优惠吗?”“我提前认筹有优惠吗?”“我现在交首付有优惠吗?”

第六,选房的首要条件是地段,通勤一定要摆在首位,现在的房子离公司越近越好,其他的都往后排;第七,交钱的时候一定要看好“Ding金”二字,定金不可退,订金可退,一字之差会差出好几万;第八,房产证越早办越好,不管买二手房还是买新房,一定要尽早办理房产证,避免夜长梦多;第九,办房产证的时候,千万不要主动加对方名字,除非他和你一起还月供,在现在的婚恋市场中,你现实一点会让你更加的好;第十,独居的时候,装修想装成什么风格,就装成什么风格,并且好好的享受它,不然等你为人妻为人母以后,你就顾不上那么多了。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