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最近你是在居家办公?还是在陪孩子上网课呢?还是在思考人生呢?我想只有在特殊时期里我们才会意识到:“我该学车了!我确实该买房了!”

最近你是在居家办公?还是在陪孩子上网课呢?还是在思考人生呢?我想只有在特殊时期里我们才会意识到:“我该学车了!我确实该买房了!”当车已经不再是一个简单的代步工具,而是一种更安全的出行,当房子也不再是满足基本的居住需求,而是为了更美好的生活时,我们才会意识到我们买房子一定要有好的物业,不能只看价格,我们买车位一定尽可能去选择人防车位,这样才会更安全。

在当下这种形式下,如果你的名下有好几套房已经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资本了,尤其是你这几套房可能根本无法去居住或者是实现不了更好的改善时,更没有必要去炫耀。最成功的购房,不是你名下有几套房,而是你能通过房产的不断优化配置,实现更好的生活。如果你能从80万入手一套刚需房成功置换到了400万的房产,这才是成功的购房。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 >> >>点击此处跳转【亮嫚说房】首页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