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青岛万达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青岛万达)因对规划中的文化教育设施作误导宣传,被即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35万。

中新经纬8月25日电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青岛万达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青岛万达)因对规划中的文化教育设施作误导宣传,被即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35万。

据信用山东网站,此次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为青即市监处罚〔2022〕419号,违法行为类型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四)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五十八条第一款第(八)项,违法事实为对规划中的文化教育设施作误导宣传。


来源:信用山东

据媒体此前报道,即墨万达琴岛ONE项目前期宣传附近将建成九年一贯制学校,然而交付前却变成了配套三年制初中。工作人员回复,之前有关部门的确明确说了学校是九年一贯制,后期规划发生了变化。

不过,对于上述报道,青岛万达和媒体刚了起来。

今年6月12日,青岛万达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教育配置问题的澄清公告》。


来源:“即墨万达广场”微信号

在公告中,青岛万达称,因即墨城西缺乏中学教育资源等原因,政府相关部门2021年8月7日后对该学校配置作出调整,将九年一贯制学校调整为中学学校,公司根据情况调整对外推广描述,并撤掉相关物料展示及推广宣传。

青岛万达还称,媒体所报道的关于该学校涉及虚假宣传等相关传闻不实,请广大媒体自检自查,及时删除虚假报道,对于恶意煽动、闹事或在网上对公司进行诋毁的人员,请尽快停止相关行为,删除相关言论。同时,将对侵犯商誉的媒体及个人保留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中新经纬APP)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