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亮嫚推荐:在看房、买房的过程中要多多对比,区域之间、楼盘之间、新房价格都是要做比对的

青岛新闻网作为青岛本土与业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一直致力于为大众提供全方位的房地产资讯服务。 《青岛楼市地图》系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出版的与业楼市导贩刊物,以地图为载体展现青岛楼盘全貌。简捷直观的为广大贩房者提供贩房信息指南,同时也为开发企业提供了一个更为有效的营销传播平台,实现高性价比的精准客群营销。

亮嫚推荐:在看房、买房的过程中要多多对比,区域之间、楼盘之间、新房价格都是要做比对的,心中有数不如手中有地图,而且看房不会迷路哦。

青岛楼市地图2019年11月份版免费领取中,新增楼盘、楼盘信息等小编逐个核实更新,地图详细展示了楼盘特色、开盘时间、户型区间和参考价格,以及电话咨询可直通售楼处。

三份为一整套↑

青岛新闻网楼市地图打破传统的展示样式,以展示楼盘信息为主,涵盖楼盘特色,户型区间和参考价格,可一目了然的获取到楼盘基本信息。从购房者领取地图后的反馈得知,网友觉得这份地图信息很全面,对买房有很大的帮助,可以提前了解到楼盘的位置和基本的信息,提前做做功课,对有意向的楼盘进行电话咨询,再实地看房,非常方面。

楼市地图展示样式↑

地图中还标注了学校、医院、地铁线路和站点等配套信息,以及区域板块标注,可帮助您更加了解区域划分。

有两种领取方式:

①线下领取:

地址:市南区宁夏路288号市南软件园5号楼1楼大厅。(点击导航

领取时间:无时间限制。

②顺丰快递

通过邮递的方式领取:统一顺丰快递,快递费到付。不包邮!!!>>>点击报名领取地图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7

专线电话:400-810-0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iangliang-7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