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19年青岛楼市里面降价最大的两个区域,限购区域要属城阳,非限购区域当属胶州,城阳在2019年像丹山区域已经从之前的接近主城区2万左右


2019年青岛楼市里面降价最大的两个区域,限购区域要属城阳,非限购区域当属胶州,城阳在2019年像丹山区域已经从之前的接近主城区2万左右的市场均价降到了一万七八,白云山片区也合理回归到了均价1万3到1万5左右,胶州开发区由之前接近高新区1万3到1万5的市场均价合理回归到了1万左右,这两个区域的价格因为之前上合峰会期间过度炒作和一些噱头的提前放大导致了市场价格的虚高,在2019年这些泡面已经被适当挤压,尤其是在2019年底拿地价格来看,2020年已经没有太大的下降空间。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7

专线电话:400-810-0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iangliang-7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