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刚需购房者在买第一套房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学区问题,我们所分享的刚需购房者在之前所购买的万科城也好、中海国际社区也好、伟东幸福之城也好,这些区域不仅是新都心,还包括了李村商圈核心周边的楼盘,不是位置满足不了这部分刚需,也不是单纯的户型面积满足不了这一批刚需,最重要的是这一批刚需有孩子了,发现当年没有考虑学区,我现在更多的要满足孩子的教育改善需求。

刚需购房者在买第一套房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学区问题,我们所分享的刚需购房者在之前所购买的万科城也好、中海国际社区也好、伟东幸福之城也好,这些区域不仅是新都心,还包括了李村商圈核心周边的楼盘,不是位置满足不了这部分刚需,也不是单纯的户型面积满足不了这一批刚需,最重要的是这一批刚需有孩子了,发现当年没有考虑学区,我现在更多的要满足孩子的教育改善需求。

所以如果说我们现在能够在买第一套房的时候兼顾到学区,而不仅仅是看通勤,你将来一定会减少一次换房的成本。虽然现在学区房的概念在逐渐的弱化,教师轮岗制度不断普及,但是生源和圈层是固定不变的,这一些是我们永恒不变需要给孩子提供的。通勤时间长我们可以忍受,但是在孩子的教育上,我们绝对不可以委屈求全。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