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买第一套房最害怕什么?最害怕的就是忽略了通勤。如果你在相同预算或者是有限预算的情况下,纠结我到底是选市区的老破小还是郊区的远新大,那你只需要用一个通勤进行衡量就好。

买第一套房最害怕什么?最害怕的就是忽略了通勤。如果你在相同预算或者是有限预算的情况下,纠结我到底是选市区的老破小还是郊区的远新大,那你只需要用一个通勤进行衡量就好。以你的工作区域为原点,画一个半径,通勤时间控制在30-40分钟是最为理想的。

你永远都想象不到,有多少年轻人在婚后,在有孩子以后发现通勤所造成的的影响,是直接导致换房的原因,与其后期折腾,还不如尽量的将通勤在第一套房的时候解决掉。而且对于年轻人来说工作效率是极为重要的,你永远都想象不到,一个电话你就能够迅速出现在公司里对你后期的职业生涯有多大的影响,永远都要记住,时间就是金钱,在买房这条路上同样适用。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