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买房的时候,千万去听置业顾问给你怎么讲,也不需要去看中介给你怎么画,一定要拿数据来说话。今天给大家分享五个买房你一定能用得到的APP,尤其是第五个,特别实用!

买房的时候,千万去听置业顾问给你怎么讲,也不需要去看中介给你怎么画,一定要拿数据来说话。今天给大家分享五个买房你一定能用得到的APP,尤其是第五个,特别实用!

第一个是噪音测试软件。当你去买临马路临街或是周边有高架桥等嘈杂环境的房子时,用这个软件你可以测试一下室内的分贝以及打开窗户之后室外的分贝,两个数据对比一下。

第二个是卫星地图。像百度地图、谷歌地图都带有卫星地图,那你通过卫星地图是能轻松看到你这个房子周边有没有化工厂、污水处理厂以及垃圾中转站等硬伤,在平面上所看不到的点,在卫星地图上一目了然,这对于很多外地购房者去新城市买房,不了解周边情况时,是十分实用的。

第三个是指南针。尤其是像青岛这样的沿海城市,很多房子都不是正南正北,如果你特别在意朝向和方正的问题,那可以拿出指南针看一看。

第四个是手机测距仪。这对于你去样板间看尺度、看地面是否找平、窗户是否方正,包括二手房也是可以用得到的。

第五个是采光计算器。只需要将你前面的楼层、后面的楼层和你的楼间距等数据输入进去就可以轻松的测算出采光实际情况,对于买新房的购房者是特别实用的。但是你是购买二手房的话,建议大家分不同时间段、不同的天气多去实地看几次。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