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盘点过去一年最惨的购房者当属上海的伍女士了,花745万买的一套房子,不仅最后房子没捞着,还要赔给人家房东500多万。原因是什么呢?因为她有两个逾期——

盘点过去一年最惨的购房者当属上海的伍女士了,花745万买的一套房子,不仅最后房子没捞着,还要赔给人家房东500多万。原因是什么呢?因为她有两个逾期——

第一,她只交了部分首付,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将剩余首付交齐。第二,因为银行贷款延误没有将全款交齐而导致了第二个逾期。在逾期的过程中,房东的房子又不想卖了,一纸将她告上了法庭,最后法院判决的结果就是房子要还给房东,另外赔偿房东五百多万,并且首付的七百多万也没了。

我们来看这个案例,一定一定在买房的时候,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一定要看好了当时约定的购房合同,按照购房合同严格执行,如果说你的规定时间无法去执行的话,那你在最初约定的时候一定要尽可能的延长相关约定时间,千万不要出现逾期,不管是对银行的逾期还是对房东的逾期,咱都赔偿不起,不要赔了夫人又折兵。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