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经常有网友感慨:“亮嫚你真懂我呀!”其实我和你未曾见过面,哪来的懂你呢?只不过是旁观者清罢了。

经常有网友感慨:“亮嫚你真懂我呀!”其实我和你未曾见过面,哪来的懂你呢?只不过是旁观者清罢了。其实在买房这件事上,“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体现的尤为明显。因为我们经常是在买房这件事情上把自己圈在了一个圆圈里,当我们站在这个圈子里,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只有我们跳出这个圈子,站在旁边,再往圈里去看才能看清自己的真实需求。

当然讲道理谁都会讲,但是换到自己的身上就不灵了,如果你也被当局者迷了,那就来问问我这个旁观者吧。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