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年轻人,你的第一套房子千万不要碰这种产品,虽然它面积小总价低,甚至位置非常优越,但是你一旦持有它,你将来想改善就很难了,甚至让你无法改善,永远记住公寓这种产品是有钱人玩的,在你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就不要去碰它。

年轻人,你的第一套房子千万不要碰这种产品,虽然它面积小总价低,甚至位置非常优越,但是你一旦持有它,你将来想改善就很难了,甚至让你无法改善,永远记住公寓这种产品是有钱人玩的,在你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就不要去碰它。

两大原因:第一,公寓出手难度非常大,在后期二手房交易时,它的各项税费非常多,而且非常繁琐。以一百万的一套房产为例,100万的公寓各项税费加起来达30万,一百万的普通住宅在各城市不一样的情况下,它的税费也不过1-5万,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谁愿意碰二手的公寓?更何况在公寓市场上,并不缺新的产品。

第二个原因就是公寓的商业属性,本身它就要首付50%,贷款只能贷10年,这种它的投资属性里门槛已经非常高了,在这种情况下,你有这50%的预算,你为什么不去买住宅呢?

永远记住你的身价没达到千万,就不要碰公寓!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