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年房子还能买吗?能买但不能买多。那房子还能不能投资?能投资但不能投机。今年政策已经在暗示我们了,已经不再说房住不炒,而是说合理支持。在贷款方面,已经开始降低LPR基点,同时还加快放贷速度,两个政策的背景都告诉我们是鼓励房地产发展的,毕竟房地产是市场经济非常重要的支柱性一部分。

今年房子还能买吗?能买但不能买多。那房子还能不能投资?能投资但不能投机。今年政策已经在暗示我们了,已经不再说房住不炒,而是说合理支持。在贷款方面,已经开始降低LPR基点,同时还加快放贷速度,两个政策的背景都告诉我们是鼓励房地产发展的,毕竟房地产是市场经济非常重要的支柱性一部分。

但是我们也千万不要忘了还有房地产税这一把手,这个隐形的手一直是在试运行,什么时候试运行完一定要看市场的表现,当市场表现不佳的时候,房地产税这一隐形政策就会出来了。所以大家一定在这个时间段要投资谨慎、投机远离,永远不要去追低点,也不要去钻空子,自住该买买。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