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在青岛拿着300万的预算换房,往往是鱼和熊掌不可以兼得。这就跟我们拿着30万的预算去换车一样,是买一个低配的奔驰还是买一个顶配的小鹏。我们在换的过程中,你是要搞清楚,你是想去通过一个LOGO或者是通过一个GPS定位来彰显你的身份,还是想去享受和拥有我们所购买的大宗消费品。

在青岛拿着300万的预算换房,往往是鱼和熊掌不可以兼得。这就跟我们拿着30万的预算去换车一样,是买一个低配的奔驰还是买一个顶配的小鹏。我们在换的过程中,你是要搞清楚,你是想去通过一个LOGO或者是通过一个GPS定位来彰显你的身份,还是想去享受和拥有我们所购买的大宗消费品。

在买房的这件事情上,在青岛300万的预算你只能做一个单选题,做不了多选,所以你就去抓主要矛盾,抓最想实现的去享受它。一定要记住,生活的本质是柴米油盐,不是诗和远方。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