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钱放到银行里,利息在下降,通货膨胀还在继续,房子还不能买,那我们还能干啥呢?

“不能买房!”最近在各大媒体平台上曹德旺老师的视频传的沸沸扬扬,曹德旺老师说了:“不能买房!”但我们有没有去看这个视频的来源,这是2018年曹德旺老师作客某个节目说的话,要是把它放到2018年这个话是没有问题的。

当年就拿青岛来说房价是一个高点,房贷利率从2015年的折扣到2017年的上浮,房价恰巧也是从房贷有折扣到房贷有涨幅的这一个时间周期里涨上来的。2018年是一个转折点,在2018-2019年的时候房价涨幅相对稳定,利率不停上涨,其实政策就是在隐形或者偷偷摸摸告诉你:“现在是个高点,可以先不要买。”但是依然有很多人上车,你还要在现在去喊冤枉,我觉得是不合适的。

回到现在房贷利率下调、政策放松和宽限时大部分的人现在告诉你要握着手里的现金流,但是通货膨胀还在继续,房子到底该不该买?三种情况:

第一,如果是投资,你就不要买,千万不要着急,尤其是现在的房贷利率,如果对于金九银十没有直接性的刺激作用,今年下半年尤其是年底前后,房贷利率肯定还会有进一步下调,所以投资的购房者你不要着急。

第二,对于刚需购房者,抓紧麻溜去看房,择机上车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一定要尽早的去选择你认为能占据主城优势的房子,如果这个房子十分能达到七八分以上,你就可以出手了。

第三,对于改善购房者,如果你手里面现在握着几套六七十平小户型的房子,即使有学区加持,也要尽早实现置换,优化资产配置,选择优质房产,对于置换的购房者,只要你不是把房子卖了,握在手里不动弹,让它不断变毛,你就可以去买好的房子。

钱放到银行里,利息在下降,通货膨胀还在继续,房子还不能买,那我们还能干啥呢?现在不是说房子不能买,而是要看上面符合哪一个需求,尽可能的回到大城市,回到主城的核心。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 >> >>点击此处跳转【亮嫚说房】首页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