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在10年以后、20年以后,我们的人均居住面积依然会再提高,那时候六七十平的套一保准很难出售,所以如果你有的话,你现在还在等什么?

你家有没有六七十平的套一呢?如果有,赶紧置换掉。有很多人说作为独生子女的这一代未来根本不缺房子,等老人百年之后我们子女结婚前后,老人一人留给我们一套,我们的孩子也不缺什么房子。之前的时候,我就做过一期视频分析我们未来到底缺不缺房子,而我们手里握着大量六七十平的房子未来一定很难变现,甚至都变现不了。

首先作为我们这一代,现在已经住惯了套三以上的大房子,再不济也是套二的,你觉得将来会委曲求全的住回六七十平的套一吗?我们这一代就不会,而我们的孩子等到结婚的时候已经和我们住惯了一人一房间的大户型,甚至中小户型也是一人一屋,你觉得我们孩子会去拿六七十平的房子当婚房吗?也不会!

现在开发商在市场上开发的主流户型面积已经达到100平以上,最不济的八九十平市场上是屈指可数,也就是说市场上基本没有太多的需求,而这种户型最小的80平也能做成套三的,功能性在未来才是占主导需求,而我们手里握着大量的六七十平套一即使有学区有地铁,又能怎样呢?未来只能靠出租,甚至再过20年以后房子老到不行的时候租都租不出去。

现在人均居住面积已经达到40平以上,在10年以后、20年以后,我们的人均居住面积依然会再提高,那时候六七十平的套一保准很难出售,所以如果你有的话,你现在还在等什么?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 >> >>点击此处跳转【亮嫚说房】首页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