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在当下的市场环境,房子依然保值,但要看是什么样的房子?

房子还保值吗?至少在财政收入还主要依靠卖地的这个市场环境下是保值的,在青岛市区经常去逛的迪卡侬不是也突然宣布要把地卖了吗?何况自1998年房改以来,房价没有一直上涨或是一直的下降,房子是中长期持有商品,而不是短期可以让你快速变现的商品,而且也已经过了那个所谓的暴涨阶段,在当下的市场环境,房子依然保值,但要看是什么样的房子?

如果你还没有去买房,坚持两个原则是不会出错的。第一,在同一个区域里一定不要买溢价过高的楼盘,包括在这个区域里溢价过高的二手房。比如这个区域的价格只有两三万,但是这个房子它是在5万以上,那你就要谨慎了!未来的置换难度、变现能力都比较弱。

第二,一定要选择去同质化楼盘。在一个区域里可能它都是学区房,比如浮山后,你要去选择一个这个楼盘与其他楼盘不同的地方,它可能是靠公园或者说是有自己更加特殊的精装修方面的优势,可以重点选择。再比如这个区域里都是地铁沿线的地铁盘,但你就不能重点以地铁作为判断的要素,而是要去看它是不是有足够的养老设施或是与其他项目不一样,有一个自己特定的物业或者是高端的物业。去同质化是让你在同一个区域里可以选到优质并且将来稳妥保值的好楼盘的一个妙招。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 >> >>点击此处跳转【亮嫚说房】首页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