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楼市是中长期事情,房价从来没有一直上涨或者是一直下跌,更何况现在的楼市慢热。

官宣了!青岛放开限购了,而且这一次还很全面。虽然在字面上只是市南和老市北新房仍然在限购范围之内,但是这两个区域的新房可以说是屈指可数,何况这两个区域新地块也有限。市南除了豪宅以外,在售和即将加推的无非就是3个新盘,市北除了浮山后以外也只有三四个新楼盘,两只手都能数得过来。

在这两个区域里如果有二孩或者三孩,还可以再加购一套。对于外地购房者,居住满半年可购一套,对于其他区域,你就没有任何的限制。放开限购之后,房价会不会涨是很多人所关心的,我们来回顾一下这几年的限购政策。2011年,青岛限购政策开始;2014年房价回调,8月1日逐步放开限购,尤其是对于144㎡以上的改善大户型;2016年,是一个市场拐点,当年的老四方地王蓝光黑钻公馆房价卖到一万七八以后,整个青岛的房价都跟着扶摇直上;2017年开始第二次限购,并且在2018年房价大幅增长时限购开始加码;到今年西海岸和城阳陆续的放开部分限购政策后,这一轮的限购政策持续了3年多。其实大部分限购政策持续时间无非是在3-4年左右。

这一次放宽是在房住不炒深入人心的背景下,政策不会对市场没有任何的作用,不然也不可能去放宽政策,但是现在市场环境和背景毕竟不一样了,需要给市场一定的适应周期,但是现在看房和符合条件的人一定是多了起来。相信我!市场需要接受的时间,但也不会这么快起来,毕竟楼市是中长期事情,房价从来没有一直上涨或者是一直下跌,更何况现在的楼市慢热。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 >> >>点击此处跳转【亮嫚说房】首页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