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4月15日,《城阳区2024年第一批次租赁型人才住房项目选房公告》发布。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4月15日讯 4月15日,《城阳区2024年第一批次租赁型人才住房项目选房公告》发布。根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发展改革委等5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住房保障工作的意见》(青建发〔2023〕14号)和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3部门《关于印发<青岛市人才住房分配条件和评分标准细则>的通知》(青人社发〔2024〕1号)等文件规定,以及城阳区2024年第一批次租赁型人才住房项目人员排序名单公示结果,现将选房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房时间

2024年4月17日(星期三)上午9:00-10:00。

二、选房地点

城阳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中城路436号)。  

三、选房注意事项

选房需要携带的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1.入围人员应按照确定的时间、地点提前10分钟到达现场;

2.入围人员应严格按照排序顺序轮候选房;

3.入围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参加选房。若本人无法参加,受委托人须持已公证生效的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参加选房;

4.入围人员每个选房家庭不超过两人,选房时间限定3分钟;

5.对未能及时到达选房现场的入围人员,不可影响正常选房顺序,应在全部选房人员完成选房后,再进行选房。逾期不到视为自动放弃选房资格。

四、监督电话

人才资格监督电话:0532-58659756;房源配租监督电话:0532-87866669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王冰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