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22年3月版楼市地图印刷完毕,有需要的朋友抓紧时间领取啦!

2022年3月版楼市地图印刷完毕,有需要的朋友抓紧时间领取啦!数量有限先领先得!本期地图除了楼盘信息全面更新之外,还新增加了六十余个今年新规划的纯新盘,楼市图标注的楼盘数量已经达到七百余个!


全套楼市地图展示(三张一套)

亮点1:楼盘信息更全面增加地铁标签

楼市地图不仅展示楼盘所处的位置,周边道路交通,教育生活配套,还详细标注楼盘特色,户型面积及价格,还有楼盘电话可以直通售楼处,帮助您获取到更详细的楼盘信息。


李沧区绿城、森林公园等纯新盘

除了楼盘信息之外,青岛新闻网楼市地图还将距离已经开通或者确定的地铁站点1公里之内的楼盘,进行了地铁标签标注,让关心是否有地铁出行的购房网友可以一目了然的进行楼盘选择。(暂未确定的线路站点本期暂不标注,等线路和站点经官方确定后,再进行添加)


地铁标注展示

亮点2:地图新增六十余纯新盘

由于去年的多轮集中拍地,今年青岛楼市涌现出了六十余个新楼盘,本次楼市地图更新将这些楼盘全部进行了添加标注,包括西海岸瑞源名嘉荷府、龙湖亿联景粼玖序、城发书香里、国信海宸公馆等十九个新项目,市北区橡树公馆、远洋万和云璟、青铁云上观海等五个项目,李沧区绿城春溪雲庐、绿城锦上月鸣、青岛智谷源等六个项目,城阳区青特云境、双利东旭未来城、和达山语城、卓越玺悦等十五个项目,以及其他崂山胶州即墨平度莱西等十几个项目。


楼市地图全内容展示

地图中还标注了学校、医院、地铁线路和站点等配套信息,以及区域板块标注,可帮助您更加了解区域划分。

地图为免费领取,闲暇时间可到市南软件园5号楼8层自取,想通过快递领取的朋友需要在下方报名,快递为到付,需要您自付邮费哟

有两种领取方式

线下自取点

地址①:市南区宁夏路288号市南软件园5号楼8楼。工作日早9点至下午5点。

地址②:青岛各区部分售楼处有,网友到各售楼处看房时,可以直接在售楼处前台领取。

线上领取

通过邮递的方式领取:统一发快递,按照您线上申请时填写的地址,给您快递到家!

点击领取地图

特别说明

楼市地图为免费领取。

但如果选择邮寄,需要支付快递费,是到付的。不包邮哦~~

愿意支付快递费的亲可以报名线上领取。

最后小编祝愿青岛楼市地图可以帮助您找到心仪的楼盘,早日买到心仪的房子。网上报名领取地图的亲亲注意接听电话,小编会进行信息核对哦。

领取青岛楼市地图有任何疑问,请拨打电话咨询:400-101-8532转888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