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楼市哪一些人在关注?哪一些人在买房?除青岛本地购房者外,哪一些城市最关注我们?

青岛楼市哪一些人在关注?哪一些人在买房?除青岛本地购房者外,哪一些城市最关注我们?其实从青岛新闻网发布的每年年楼市大数据当中都能够看到,虽然这一年限购政策不变,但是外地购房者对于青岛楼市的关注度反而是提升的,外地购房者里有80%多是山东省内城市。不像我们所以为的淄博人都去西海岸了,临沂人都去胶州了,相反关注青岛楼市最多的城市是济南、烟台和潍坊。一直都看不上青岛的老大哥,实际上也悄悄的重仓青岛。其实印证了那一句话:“不要看他怎么说,要看他怎么做。”

而省外的外地购房者也并不是像大家所认为的是不是东北人都来青岛西海岸买房了?对于青岛楼市最关注的省外城市实际为北京、上海,其次才是哈尔滨等城市,也就是说一线的一些城市对于青岛这样的沿海城市还是有一定选择的,所以青岛对于大城市有一定购买力吸引。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