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刚刚,青岛楼市2021年第一份“成绩单”揭榜,总体来看,1月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和成交均价环比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跌,但对比去年同期,1月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涨幅明显,成交均价基本持平。

刚需置业如何选?青岛总价100万以内红盘全搜罗,快来先睹为快↓↓↓

刚刚,青岛楼市2021年第一份“成绩单”揭榜,总体来看,1月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和成交均价环比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跌,但对比去年同期,1月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涨幅明显,成交均价基本持平。

青岛楼市近12个月成交情况

经历去年年底房企集中推盘后,1月青岛整体推盘量有所回落。2月正逢春节假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多省市倡导“就地过年”,居民返乡置业意愿或将有所下降,就地买房意愿可能提升。那么,对于青岛购房者而言,现在是置业好时机吗?

有人说:“买房无技巧,全靠买的早”。尽管青岛新房月度成交量参差不齐,但成交均价一直处于稳步微升态势,总价亦“水涨船高”。对于刚需购房群体来说,“早上车”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为了便于购房者置业,青岛乐居将总价100万以内刚需楼盘进行独家汇总整理,看看是否有适合您的心仪房源?

青岛总价100万红盘推荐

通过数据来看,现阶段青岛总价100万以内的新房项目多来自胶州市、黄岛区,另外,即墨区、城阳区也有分布,有意在这些区域购房的网友可前往项目售楼处实地进行了解,争取早日“上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