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数字里面藏着我们不知道的秘密,不盘不知道,一盘吓一跳。在前九个月整个楼市的调控次数多达420余次。在房价方面,70个城市中有近半数城市其房价在近3个月中出现了下跌。

数字里面藏着我们不知道的秘密,不盘不知道,一盘吓一跳。在前九个月整个楼市的调控次数多达420余次。在房价方面,70个城市中有近半数城市其房价在近3个月中出现了下跌。在房贷政策方面,今年的房贷利率且不说是一个增长的趋势,而且在9月的时候房贷利率又提高了0.1%。在房贷放款速度方面,也由以前的二手房放贷难波及到了新房。

从各项政策的收紧、房贷政策的收紧、调控政策的收紧以及最近一线城市里学区政策的收紧,能够看到政府在努力地将房子去杠杆、去金融化。所以现在买房子不适合投资,如果你买的房子完全不能住,就不要买了。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