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不要等着成家才给自己安一个家,在你还是一个人的时候,在你有能力的时候,先给自己一个家,这才是最可靠的,比男朋友都要可靠!

今天我要给你讲一个故事,或许你值得参考,在我这个行业里面,作为媒体有很多的女生、小姑娘,而我的身边来来往往也经历过很多小姑娘她们自己的一些买房故事。但我在身边有两个非常典型的案例还是想分享给大家的。

这两个小姑娘都是在二十四五岁的时候就步入到地产新闻行业,作为媒体工作者很忙但是她们也是因为在地产行业经手的第一手资料,对于房价也比较敏感,房价低点的时候也动过心,也行动过要去买房,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总是觉得我还没有结婚,我不着急;也有人觉得房子还是有点贵,不如再等等吧;包括一些年轻女同事会想公寓我现在可能住不到,而且人太乱了,这只是预算很有限,首付10万就能上车的她们也没有去买,这五六年过去了,有些我身边的小姑娘依然在青岛“漂”着,到处租房子。

我有次和大家一起吃饭时问到她们,我说:“你有没有后悔自己当时没有买房子?”90%以上的年轻小姑娘她们的回答很统一:“后悔!”所以对于年轻的女性我真的是想奉劝一句:“不要等着成家才给自己安一个家,在你还是一个人的时候,在你有能力的时候,先给自己一个家,这才是最可靠的,比男朋友都要可靠!”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 >> >>点击此处跳转【亮嫚说房】首页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