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由中建筑港承建的青岛市两河综合治理闫家山香里城中村改造基础设施配套工程项目正在加快建设,确保五一节前全线贯通,具备开放条件。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4月7日讯 不负春光,提速推进。由中建筑港承建的青岛市两河综合治理闫家山香里城中村改造基础设施配套工程项目正在加快建设,确保五一节前全线贯通,具备开放条件。

闫家山香里城中村改造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包括张村河下游(黑龙江路至重庆路)南岸、李村河下游(重庆路至周口路)南岸、李村河下游(胜利桥至胶州湾入海口)南岸。“黑龙江路至规划周口路全线的苗木迁移工作已完成。现阶段正在进行黑龙江路至重庆路沿岸生态修复,重庆路至周口路的空间改造和周口路至胜利桥的河道清淤工程。目前,项目生产任务已过半。”中建筑港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闫家山项目是青岛市进一步完善流域防洪减灾体系,构建良好的水安全系统的重要举措,通过建设全面系统的市政设施,确保水资源高效利用。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彰显水文化,提升水质环境,明显改善区域生态,营造和谐整洁的流域风貌和舒适宜人的空间环境。

下一步,中建筑港建设者将继续以更专业、更专注的精神姿态投身到项目的建设中,精心组织,攻坚克难,打造精品工程,确保五一节前沿线具备开放条件,为市民打造高品质的生态长廊,助力区域环境改善、城市品质提升。(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周建亮通讯员于任飞刘展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