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崂山区中韩街道李家下庄社区改造安置区建设进展顺利,目前已经完成主体结构验收。

作为青岛主城区曾经最大的城中村,张村河片区是青岛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的重要战场之一。

今年以来,张村河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崂山区中韩街道李家下庄社区改造安置区建设进展顺利,目前已经完成主体结构验收。

↓↓↓

随着主体结构验收完成,中韩街道李家下庄社区改造安置区项目正式进入内外装修阶段。施工过程中,建设方充分听取回迁居民意见建议,结合大家的需求,不断改进施工计划。

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李家下庄安置区建设项目总工程师蔡珂航:“门窗的玻璃选型,按照图纸的话分为钢化玻璃和非钢化玻璃,颜色有一点色差,根据图纸做出样板后,村民代表觉得有色差,居住会影响舒适程度,于是就把问题向上反映,多方沟通后,决定全部都用钢化玻璃,保持整体观感和安全性。”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辽阳东路北侧,总建筑面积超过16万平方米,包含14栋住宅楼和地下两层车库,预计今年年底竣工,建成后将有力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

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李家下庄安置区建设项目经理郭洪新:“一季度是把整个屋内的抹灰还有屋面这两项内容完成,地下室管线安装进展完成50%,二季度外立面形象要出来,门窗还有户内腻子、粗装基本上要完成,电梯在二季度也全部装完,整体交付是11月30日,比合同工期提前一个月。”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