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闫家山片区是市北区实施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的重点区域之一,眼下闫家山香里城中村改造基础设施配套工程项目进展顺利。

闫家山片区是市北区实施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的重点区域之一,眼下闫家山香里城中村改造基础设施配套工程项目进展顺利,项目建成后,将明显改善区域生态,为市民打造高品质的生态长廊,助力区域环境改善、城市品质提升。

在闫家山香里城中村改造基础设施配套工程项目黑龙江南路入口处,工作人员正在忙着进行绿化栽植。与以往不同的是,整个景观采取错层种植方式,元宝枫、雪松、胶东卫矛、八角金盘搭配出层次分明、色彩鲜艳的景观空间,再加上蓝盆花、黄金雀等花卉,打造出细腻丰富的植物景观。

据了解,该项目属于今年市北区两河流域整治项目的一部分,项目从黑龙江南路至重庆路,全线长度1230m,绿化总面积24663㎡。包括张村河下游(黑龙江路至重庆路)南岸,由于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因此项目的建设对完善流域防洪减灾体系,构建良好的水安全系统有着重要意义。目前,项目总进度已完成52%,其中拆除工作、绿化工程地形整理及种植土回填工作已全部完成,土石方工程、装饰修缮工程均已完成60%,绿化栽植完成75%。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